close
噢~

從昨天開始下定決心

這個暑假要把房間整理好

不過

我看是不可能的了...



今天早上

把以前的課本通通整理出來

我的書櫃就塞爆掉了...
(考慮要跟弟弟借櫃子了...他的好空啊...)

不過

最重要的一點是

我怎麼樣都找不到第一冊歷史課本啊!!

國文、地理等的都還在
(連習作都還在呢!)

就是歷史課本不見啊!!!
(連習作都不在...)

怎麼會這樣啊~~~

暑假剛開始

進度表就不可能了...

噢~好糟!
(不過還有參考書啦...加油!)



啊~~~

我好想出門啊!

可是過敏一直不好...

噢~應該要去看醫生了...

畢旅回來皮膚就很差...

又長痘痘又過敏...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