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

很多的很多

在這一天結束了



這個End絕對不只是一個的

結束了

都沒有了

就從今天開始



我18歲了

妳也到此結束了

我長大了

不會戀舊的

新的世界很美好

比我想像中開闊





恐怖拜訪
真的很好看!





付出的永遠比得到的多





妳永遠都不懂我對妳的好
別人都看得比妳清楚





妳不會再有這樣的人在妳身邊了
什麼人就會跟什麼人在一起的
妳身邊的人
決定妳是什麼人





加油

72天後

我是大學生了!



全力以赴

我要再做沒有睡覺的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