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

在學測倒數只剩二十幾天的時候

很勇敢的

跑去看電影 with 美智寶貝!


暮光之城!



噢~我High爆了!

老實說
我不覺得我能說出什麼了不起的影評
因為
就像平常大部分的時候一樣
看完出來後
就有一種在做夢的感覺
腦袋根本是空白的了

不過
很深刻
     Bella 和 Edward        的愛







Bella真的很勇敢
很喜歡她


雖然我總是有些搞不太清楚的狀況
覺得莫名其妙
不過卻還是很感動



如果一輩子能有這樣的一次愛情
也就足夠了
何必一定要永生呢

真的

一輩子

很長了


那麼久的17歲


雖然是我所嚮往的

不過
讀書上學尤其是考試
經歷一次就夠了


實在沒有辦法想像要怎麼才能把學士帽排得這麼多...


接下來
說些老實話吧

嗯...其實我原本不怎麼喜歡Robert Pattinson
尤其是演西追的時候
總是給我一種怪里怪氣、心機重的感覺
陰沉沉的

沒想到
這樣來演吸血鬼剛剛好!
很適合呢!
根本就是帥爆了!


Edward根本就是一個酷弊了的吸血鬼!
雖然實在覺得他白得很怪



至於Kristen Stewart
她真的很漂亮!


又是一個我以前沒注意到的大美女

每次看到她總是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甚至有的時候我還認不出來是她




嗯  應該要來做一下總結了
要不然又要變成一個沒有讀書的早上了
只剩22天了呢...



其實我還蠻喜歡她的
是一個很漂亮很厲害的吸血鬼呢!
最後那一幕讓我充滿期待!


整部片出現了很多次眼睛的特寫
每次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不過
這雙快樂時是黃色的眼睛還蠻嚇人的!


這樣笑起來很可愛呢!


很難得有這樣兩個人都好看的照片呢
(我還是有一點對Robert的討厭吧...)


庫倫家族
(其實我不懂為什麼他們可以這麼快就接受Bella...)


那聲“STOP!”嚇到我了


大騙子!!!!!!


殺人犯!!!!!!


吸血鬼電影的經典畫面!


大家都說那個男生很像王仁甫...(我不覺得啊...)


詢問度高的太陽眼鏡


暮光之城系列原著小說作者
很漂亮的呢!



就推薦大家去看囉!
不過
大概是要真的有興趣的人去看才會覺得好看吧!

像我就覺得它集吸血鬼跟浪漫愛情於一身
很過癮啊!
一次就滿足全部!



放上預告片給你們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