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第一站:北海道神宮

這裡沒什麼特別的事發生!!

只是環境很好很漂亮!!

而且我看到真正的巫女了!!

真的都蠻漂亮的!!

我還買了個合格御首!!
(當然是希望高中不會被當囉!!可是有效期限只有一年而已!!)

不過還有一個很令我驚訝的東西!!

就是這裡竟然有繁體中文的簡介!!

真是太感動了!!

聯合國都不要繁體中文了!!

這裡竟然還要!!(感動...泣)



第二站:免稅店

這裡唯一特別也是最厲害的就是~~

這裡的店員都會講中文!!!

用中文溝通一點問題都沒有!!

真的是太厲害啦!!



第三站:小樽運河、北一硝子館、銀之鐘咖啡館、音樂盒博物館

首先是小樽運河!!

在小樽運河附近有很多很漂亮的倉庫!!

現在多拿來當展覽館了!!

而北一硝子館是有名的玻璃工房!!

裡面展覽了很多很漂亮的玻璃藝品!!

也有很漂亮的記紀念章!!

在銀之鐘咖啡館不用錢就算了!!

還送咖啡杯喔!!
(當然是旅行社招待的!!不要以為大家去都是這樣喔!!)

音樂盒博物館就是漂亮啦!!

我也記不太清楚有什麼了!!



第四站:札幌大通公園

在這站我並沒有去大通公園!!

而是跑到附近的地下街逛了!!

在這裡看到DoCoMo的門市!!

馬上跑了進去!!

照了一張赤西!!
(沒有看到龜梨說~~)

拿了一張DM!!
(好像有點丟臉!!可是又沒有人!!)



第五站:狸小路

不要真的以為它是”小”路喔!!

它可是非常大條的!!

有好幾丁目!!

每一丁目又超長一條的!!

來這逛街真的超過癮的!!

而今天的晚餐~~

我們去吃了很有名的一風堂拉麵!!
(真的很有名嗎?!為什麼我在台灣沒聽過呢?!)



第六站:飯店附近的商店

瘋狂找尋Made In Japan的毛巾!!

都是因為奶奶的一句話!!

她說:日本的毛巾很好用!!

就這樣~~

媽媽買了一打毛巾!!
(真的太瘋狂了!!)



P.S.這篇為8/28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