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劇情洩露
才女不要點入喔 !

以上是專門寫給才女看的 ! (




今天去看的

早上的第一場

整個廳裡只有 14 隻小貓

我們這行人就佔了 3 個名額了 !

讓我有點大大的 SHOCK !



看完的我

有點小失望了

關於香奈兒女士的很多東西都不清楚

也許就是那種要符合院線的記錄片吧 !

不能太沉悶,太瑣碎

可是

傳記版記錄片

我就愛細細碎碎的一大堆小細節嘛 !

大大的概略不是我想要的 !

看完還不是就懂個皮毛而已 ...

我想要更了解香奈兒 !

雖然我今天知道了很多



可可是孤兒

唱歌起家

永遠都在等爸爸

一心想去巴黎

跑到了伯爵家

發展了一段特別的關係

幫伯爵的女朋友做帽子

打開了知名度

遇到了洛伊

是愛

卻沒辦法在一起

失去至愛的痛

成就了她的偉大





早在落伊上車的那段

我就知道他再也回不來了

不過

我真的不喜歡這種關係

說白話一點

是外遇,情婦

也許這樣是最好的結果

就算他真的很帥

他們是先遇到的

只要他選擇了別人結婚

這段關係就不應該繼續

會很可憐的

不管是哪一方 ...



不過

沒有落伊就不會有現在這樣偉大的香奈兒吧 !

我好喜歡最後鏡子樓梯的那段



看那裡是享受 !

片中的服裝真的都很講究



只是鋪陳太多

最後的輝煌成就太少

有點可惜

那才是我想看的地方啦 !




這張海報好美

台灣卻很少看到



By the way

奧黛莉杜朵真的很像香奈兒女士呢 !

我好喜歡香奈兒的那款學院風菱格包喔 !

怎麼這麼可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