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
(也就是昨天啦!!)

建功高中的園遊會正式開始啦!!

我們班

『小斌斌 建功分店』

雖然比別人晚了一點開店

但一開店就“生意興隆”啊!!

整個就是“忙”啦!!



大約10點多的時候

我遠離了園遊會的喧鬧

到了電腦教室

你猜猜我要幹麻啊?!

真是的

我還能幹麻呢?!

當然是校刊社的稿要交啦!!

為了要看同學表演

我整個就是“趕”啊!!
(都是為了實驗的!!)

最後在截稿期限內交稿了!!

但是就是沒看到我的稿啦!!
(我們寫了三篇了~就是一篇都沒刊過!!)



最後~我也看到同學的表演了!!

該怎麼說呢...

我整個就是驚訝吧!!

實在想不到~他會來表演!!

整個表演還算不錯啦!!

他們的主唱真的很漂亮!!



最後2點時園遊會結束了!!

我們班賺了不少!!

所以整個園遊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