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我沒有想法來打標題 





前天出門吃飯


在路上


有一台車子深深的吸引了我...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是KT-0322呢!




哇~這是一個多棒的數字啊! 


那車子還跟我家的車子是一樣的


當時多希望能跟他們換車啊!
(我說:「我們可以交換車子嗎?」 「為什麼?」 「因為我喜歡你的車牌!」 噢~這多蠢啊!)



今年是KAT-TUN出道的 第 3 年 啊! 






昨天


放學回家的路上




我終於“真的”發現了地球“真的”是圓的!!!




天空上


飛機飛過


留下長長的 飛 機 雲 (就是會留在飛機尾巴後面的那個東西)



就這樣劃過了一整片天空  從右邊到左邊


它    不是直直的一條線




它    竟然是呈現 有著漂亮弧度 的線條


哇~地球真的是圓的啊!




這種感動真的是讓我大大的好想好想大叫!


就像是在 水 晶 玻 璃 球 裡面





從外面看出來是圓的那沒什麼了不起的
從裡面才是厲害! 
向偉大的科學家們致敬! 






太陽也真的是又橘又圓的喔!






今天



放榜了






很幸運又或是很不幸的





只上了一所










會 放 棄 面試的機會吧...





畢竟不是最喜歡的
也不是大家覺得我應該上的、讀的










那你們說







我應該的




到底是那所呢...











放棄












是已經定案了的決定了吧...















接下來















努力












會更好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