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小小的跟朋友吵了一架...
(好不容易才合好的...又吵架了...)

真的就因為一點點事情...

只不過是朋友最近在完線上遊戲...

她才剛開始玩而已...所以...常常會和另一個朋友聊天...

我就這樣被遺忘...丟棄了...

我這樣就受不了了...

也許我很無聊吧...

可是...我真的不喜歡這種感覺...

我不想被遺忘...真的不想...

是我欠缺安全感嗎...

我真的很怕被遺忘...

也不喜歡一個人...

我真的很害怕...

請不要遺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