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被開了一個小玩笑...

我真的知道那是個玩笑...

可是...

還是本能的掉下眼淚了...

我想...

沒有人喜歡被討厭吧...

聽到“我討厭你”

沒有人會高興吧...

而且...

最近實在發生太多令我緊張、難過、討厭的事了...

所以就也害怕了被討厭...

不好意思...

最近的心情很緊繃...

碰到一點點小事就有可能崩潰...

真的不是故意小題大作的...

真的對不起...

我不是開不起玩笑的人啦!!!

僅此一次...絕無下次!!!

真的真的對不起!!!

不好意思反應太激烈了...

都怪妳演得太好了啦!!!

演得這麼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