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了

跟那個很吵很吵的小東西一起去的

下次真的不要理妳了啦!

 

 

電影開始的5分鐘

真的很精彩

當然

精彩的不只這5分鐘

只是

來看的目的好像就只是為了這5分鐘而已啊!

 

最後

不是又回到原點了嗎?!

琴酒 還是什麼都不知道不是嗎?!

噢~

那來的黑 衣 人對決呢?!

只是柯南自己的幻想而已嘛!

 

雖然我不後悔去看它

不過

我真的失望了

想看的東西

預告片騙去看的東西

應該是還沒出現吧!



第14彈

我期待你

真的要看你的表現了!

 

 


柯南是從小時候看到現在的卡通呢!

每個禮拜也都還要鎖定 星期六 6點 華視 的 “新”名偵探柯南
(新好像用過很多次了呢...)

真的很喜歡柯南呢!

不過 還是喜歡 基 德 多一點 (笑)

只是我都從小學生變成大學生了

柯南怎麼還在 一 年 級 啊!
(這是長不大的詛咒嗎?!)

漫畫出到了64集

卡通也有

嗯...我數不清的集數...





這第13彈

感覺不太一樣

重點好像不太一樣

毛利小五郎這次也沒有睡覺

案件好像也不重要

黑衣人也出現的感覺很怪

不過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 苦 艾 酒 

很開心就是了!



好啦

來總結一下

這部還是很好看

有很多地方都讓我覺得很酷!

而且還有蠻多意想不到的發展
(只是我還蠻會猜的就是了...)

阿笠博士很酷喔!

真是太太太聰明啦!

柯南迷真的可以去看

By the  way

昨天真的還蠻多人的呢!

提早去買票了還是只有邊邊的位置

其中也還蠻多大人的呢!
(當然不只是帶小孩的那種大人)




黑衣人對決

我一定會等你的!

希望你要早日出現喔!

不過

這樣好像也不太好...

感覺就像是要結束了一樣...

我不要啦!!!
(這樣是在無理取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