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過了10點的第一場

有點可惜

我不是第一個看的人了



哈利波特系列的第六集

我真的好期待



書呢

在看完第一次之後

就神秘的消失不見了

真的是系列中我最不熟的一集了

一些一些有模模糊糊感覺

不小心好像偷偷給我有印象的地方

就會好開心

這種知道又不知道的感覺

好新鮮

酷畢了 !



鄧不利多看了好心疼

馬份真的是演技派的

哈利怎麼越來越不吸引我了

榮恩有種變笨的感覺

妙麗真的好美喔

金妮已經是大人了呢

那個突然冒出來的情敵叫什麼名字啊 好帥

石內卜到底是好是壞

貝拉我怎麼都覺得她是瘋子

灰背的戲份好少

霍格華茲被入侵啦

校長死掉了 阿辣哥也是

小金匣是假的

榮恩那不算是告白也不是分手吧

洞穴屋沒了

雙胞胎的店真是太繽紛了

那個妙答真的讓我越來越喜歡你們了

水仙跟馬份一點都不像

佛地魔都沒有出現

蟲尾竟然還在

那個沙發真的嚇到我了 還有那隻突然冒出來的手也是

校長的火燄真的好厲害

湯姆從小就怪怪的嘛

原來分靈體要殺人啊



噢~

原來第六集是在演這些啊

好期待第七集了

我大概要哭慘了吧

校長掉下去的時候

我的眼淚也掉下來了

下一集死那麼多人

我大概都不用擦乾了



嗯嗯

暑假到現在已經看了三部電影了

可以參加抽獎了呢 !

威秀點數999

可以換好多東西呢 !



還有好多想看的喔 !

今年暑假要看 3 0 部電影 !



哈 6

真的好精彩

原來沒看書的人

看電影就是這種感覺啊 !



威秀的大看板好想搬回家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