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這麼久

終於抽空看了一部舊片了



安潔莉娜裘莉

真的是一個好性感的女人



這部片就是一部完完整整的動作片

沒有什麼劇情可言

對於偏好劇情片的我而言 有點失望

動作場景倒是沒話講

很吸引我


這種片

我喜歡的是過程

反而不會去在乎結果

事實證明

這結局也沒有被在乎的本錢


設局讓兒子殺害自己的爸爸

最後兒子知道真相

轉而幫爸爸報了仇

這就是整部片的大綱了

很常見的結束

很一般的發展

這真的不太能吸引我

所以 動作場景真的加了不少分

當然演員卡司也有



裘莉

我就不想多說了

雖然她真的是很性感 又很有愛心

不過 她真的還不在我喜歡的演員榜上

看完這部片

只覺得 喔~很厲害呢 !

跟史密斯任務比起來大概沒多少驚喜了 !


倒是摩根費里曼

大概是習慣演好人的他了

最後發現他是壞人的時候

我還覺得蠻驚訝的呢 !

雖然也不能說是壞人啦 !
(誰不貪生怕死啊 ! )

不過 這小小的一點點出現場景到讓我覺得很新鮮

真的就是可惜 出現的太少


男主角 怎麼回事

我跟他並不太熟

好像不能想起一些相關聯的回憶

演得是不錯

每次都讓我覺得好像要死了

受傷、受傷、受傷,不停的受傷

噢~痛死我了啦 !


最後老鼠炸彈的場景

出乎我意料的竟然不血腥

當然整部片

除了常常掛彩的男主角之外

也沒什麼強調血腥的畫面

也沒什麼關於刺客的說明

啊~說不定會有續集啊 ...
(好像不太可能吧 ... )



噢~才看了 4 部片

說這個暑假要看 30 部片的狂語

大概不會實現了

期待迪士尼即將播出的瓦力

我好喜歡怪獸電力公司喔 !

也很想看天外奇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