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我愛死毛怪那軟軟的藍色毛毛了 !



怎麼最近都這樣啊 ...

感覺突然幼稚了很多
(超喜歡看 mos 舊的章魚堡的新廣告喔 ! 是不是超可愛的啊 ! )


毛怪啊毛怪

我小時候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喔 !

很希望能跟他抱抱 !

也好喜歡布喔 !

怎麼這麼可愛啊 !
(對小孩子一直都很沒有免疫力 ... )

還有一個我很喜歡的角色喔 !

你們一定猜不到的啦 !

是那個可怕的雪怪,親切的雪人

噢~他真的也超可愛的

甜筒是檸檬口味的喔 !



結尾也是

讓我超感動的

布的 Kitty

雖然沒露臉卻讓人覺得好開心喔 !

蘇利文的臉也很開心啊 !
(↑就是毛怪啦 ! )

有沒有發現我都沒提到麥克(也就是大眼仔啊 ! )

雖然幽默風趣

而且還有點的

但感覺很難抱

所以不是那麼喜歡他就是啦 !
(哇哇 ! 以觸感判斷的啊 ! )



最近還有一個很喜歡的廣告喔 !

就是友里的新的心機彩妝的廣告 !

怎麼這麼美啊 !

啊 ! 好像離題了 ...

哈 ! 管他的 !

反正怪獸電力公司的事我也聊不下去了 ! (笑)
(好隨性喔 ... )



話說

放榜提前一天了呢 !

8 月 7 日早上 10 點

就公佈了呢 !

好緊張喔 !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跟我一樣啊 !

好好奇喔 !



接下來要快快樂樂過下去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