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高雄電影節的開頭片 !

這部所有參展片中片名最長的一部

每次講每次繞我舌

不過

我已經能把它講得快到別人聽不懂囉 !





哈哈

我必須要先澄清一件很要不得的事

我一開始想看這部片完全是為了三浦春馬

噢 ~ 很少看得到像他這樣這麼適合染白髮的人呢 !

好帥好帥 !

可是

我進到影院裡後發現

他是演一個死人ㄟ !

電影開始他就死了

不 ! 正確的說法是他整部電影都沒有活著過 !

我突然有種被騙的感覺

不過

好在有讓我覺得爆值得的地方 !



這部片

真的感覺怪不真實的

當然它也不是真的

電鋸殺人魔

美少女戰士

瘋癲高中生

一整個湊不起來的怪怪元素

卻如此的被融合了

雖然整部片笑果不斷

不過

那又怎樣

整體來說是部很新奇特別的好片

唯一讓我感到挫折的是

這次的直覺都不太準

不像平常可以稍微猜出一點點劇情或結果

這部片整個有點在我意料之外

可是

這樣才是好事啊 !

都在我意料之內也就太無聊了嘛 !



哈哈

這是部好看的片呢 !

雖然是有一段時間以前了

雖然三浦的戲份比想像中少很多

雖然整部片奇幻的很搞笑

雖然雖然雖然

好多的雖然

組合起來

好妙 !

是喜歡的 !


快快快

電影節還沒結束

票也應該還有 !




三浦春馬唱的 !

我就是被這裡騙到覺得好值得喔 !

每次他出現我像個小粉絲一樣

好開心 !



這就是我完全沒看過的預告片啦 !

我也不知道看過了我會不會更想去看啦 !




接下來還有好多部呢 !

昨天又衝動多買了一部 !

噢 ~ 我的電影週 !

好開心 !

重力小丑、有一天、Fish Story、家鴨什麼什麼的都沒買到

還有好多想看的卻必須翹課

噢 ~

我的電影節啊 !

能不能不要結束啊 !


昨天等著看電影的時候

又發現了好多好像很好看的電影

下次回家要把 i Show 卡帶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