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的書法課
謝謝麒潔兒告訴我一個天大的好消息 !

KAT-TUN 要來台灣開演唱會囉 ! ! ! ! ! !

整個非常之 SURPRICE !
都拜她昨天爬版的功勞 !
我今天早上的書法課
非常有精神 !


可是可是

轉折點到來了 !



中午吃飯飯的時候


麒潔兒又來登登登我了

說她講錯日期了
又說赤西仁不來了


真的假的 !
騙人
少來
是我一開始的情緒

於是
麒潔兒貼了網址給我

我也貼上來給大家

   →點我去看重要證據



赤西仁是真的不來了啊 ...
哭哭

那就像麒潔兒說的一樣
我來給他衝去美國看仁好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