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琉球的班遊畫上句點了

心中對小琉球的印象實在好到一個極點





有沒有看到這麼藍的海
要我一輩子在裡面我都願意


晚上的天空還看得到滿天的星星
大概是我看過最多星星的一個晚上了吧 !
終於看到了完整的北斗七星
終於發現以前學到的事情都是真的
原來星座盤不是騙人的
(突然想到系遊在台東的晚上星星也是很多的)

如果旁邊太亮
就看不見星星了



海真的很美很美
如果可以放棄一切投身進去
我會很感謝



在小琉球的回憶很多
卻也有很多說不上來的東西
也許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想表達的是什麼
我只是一個被海沖昏頭的人了吧 !


第一天從東港搭船前往小琉球
我們就是一群了不起的死觀光客
在船上興奮來興奮去的大吼大叫
好像這一輩子都沒看過海摸過海水一樣
可是明明我們就住在台灣這個四面環海的小島國裡

民宿很漂亮五顏六色的好繽紛喔
老闆也很好
對我們這群七嘴八舌的學生很有包容力

房間裡有好久不見的冷氣跟電視
看到了有種莫名的感動
直接衝過去跟冷氣來個零距離的親密接觸

晚上吃烤肉
有好吃的魚是鬼頭刀ㄟ !
還有烤好久的雞翅
跟開了就讓大家手忙腳亂的蛤蠣
好像跟大家一起就是要吃烤肉吼 !



從小琉球可以看到台灣本島呢 !
看得到 85 大樓跟夢時代摩天輪
真的是好酷好酷
對大海喊著我好想你
雖然言不由衷
不過心裡是真的有那樣的一個人或好多人存在的



看到的星星好多
感動就好多
哈哈 真心的覺得那邊的星星比高雄多好多



早上四點半就起床囉 !
為了小琉球的日出
好可惜沒看到太陽上升的那一刻
看到了太陽已經上來了

剛出來的太陽好亮好亮
好有希望






然後在小琉球瘋狂的騎車環島之旅
到底是小琉球太小還是我們騎太快
只要十五分鐘就逛完一圈了
哇 ~
好險都沒有迷路
要不然我真的會哭哭了

謝謝民宿老闆還願意收留我們這些嘰嘰喳喳的大學生在一樓跑來跑去鬧來鬧去
讓我們中間等待玻璃船的時間過得還蠻愉快的
反正就是不停的拍照啊 !


玻璃船讓我有些許的失望
雖然看到了很多魚還有海龜感到非常開心
可是感覺還是不太對
應該要碰到水才對 !
所以應該要玩浮潛才對 !

於是我們下一站往海灘出發
小琉球的海是清澈的 !
可以看得見底ㄟ !
沙灘也好乾淨好乾淨喔 !
這才是海邊該有的樣子嘛 !



然後我們就回家了
回到台灣本島了
在東港吃個晚餐
我們做車回高師
路上大家都睡得好熟喔 !
果然大家都累壞了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