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昨天晚上 2 點多才睡

也不是睡不著
只是不知不覺就這麼晚了

今天也沒有特別早起
昨天其實也沒有想像中的失眠

感覺好像一切都還好吼 !
哈哈哈哈



昨天跑去買 i touch 耶 !
我變得好高科技喔 !
哈哈哈哈


整理完行李了

發現其實沒什麼東西耶
行李箱還空到一個爆炸

可是就是超重啊 !
怎麼會這樣
我有什麼辦法啊



我真的沒有買很多東西欸
好難過喔
它就是要這樣一直給我超重就是了
好啦 好啦
隨便你



反正今天要回去了
什麼也都來不及了





只是
我不喜歡

自己都覺得沒什麼機會的
承諾


再見


誰知道
什麼時候

再見




這樣
要我
怎麼說得出口








吃大ㄅㄧㄢˋ啦 !



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