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飛機上
我真的想了好多好多
很想努力的通通想一遍

第一天到達機場的記憶還很新
新到我幾乎可以記得每一個細節

星期六我又仔細的看它了
一點都沒變啊

只是

從入境
變出境

從匆匆忙忙
變拖拖拉拉



說實在話
我真的不想走



第一次覺得 6 個星期好快

第一次覺得我是真的捨不得的



我想了一遍
也念了一遍
所有的人
我遇見的

突然也很後悔
沒有真的把遇見的人
通通記下來



謝謝姐姐
謝謝 NOBU

三個大行李
兩個隨身箱
還有兩個包

我們三個人
還要坐著突然變了路線的 subway
亂七八糟
真的辛苦了

這幾個禮拜下來
我要說的東西真的好多好多
大概後記要分好幾篇啊 !
哈哈

總是常常會神來一筆的
突然冒出好多東西
不過也當然的會忘記好多東西



在飛機上桃園看起來跟多倫多好像

我還記得第一天到的時候
晚上九點多
多倫多的天空還是亮的
太陽還沒下山

被海關找了好多麻煩
行李也出來的好慢
一出來還找不到人
好險姐姐有看到我
那兩個日本男
看起來也沒有那麼友善
一整個擔心害怕惶恐
超怕一個不對
就整個搞砸了
totally broken

現在證明我的擔心害怕惶恐
似乎
totally mistaken



其實我真正要擔心的只是我自己做的根本不夠好
我才是那個把一切都毀掉的人



心打不開
人沒有變



為什麼人家想得到的用心
我卻從來沒想過

這個樣子活該沒男友 ! 

哈哈哈哈
好像搞錯重點了


不過
想了沒去做
我才真的悔恨到死



要吃大便的真的是我才對



飛機起飛
我一直巴著窗戶
看著窗外
想留下或起碼抓住一個
多倫多的最後印象

可是突然發現
我好像看到的是另外一個多倫多

熟悉的東西
都變成一點一點
認都認不出來

我好難過


直到好久好久的後來
我才知道
多倫多是在東岸
哈哈哈哈



搭飛機的不舒服感
似乎已經被克服了
不但睡得很好
還睡到我沒時間看完電影

蝙蝠俠真的好好看

韋恩先生實在太帥了


尤其是一個人就坐一排
感覺真是酷畢了
原來這麼沒有人要來台灣啊
真巧
跟我一樣耶



真的
我會很想很想你們
大概會三餐飯後及睡前吧
哈哈哈哈

也許
一起床也會
吃飯中也會
睡著了也會

以後
我的早安也變成你們的晚安了

這總讓我感覺特別遙遠 ...



沒想到
我在台灣水土不服了

討厭我少了一個星期天
討厭一回來就被人閃光
討厭為什麼我還要回來



可是我真的很愛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