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 8 / 16 開始的暑假

之前的一天一天
就不要追究了
逝者已矣啊 !

不過會是我最不會忘記的一段吧
我真的很想很想你們

在 facebook 上看到
我都好開心
請保持連絡
拜託

昨天我也夢到我在那裡了耶
可是不是一個全然的好夢
讓我有些小小遺憾

禮物拿到了
讓我更想念了
好多好多的回憶
我一點都不想忘記
我也不想被遺忘
我會記住你們
希望你也會



剩下的這一些暑假
有了一次的小團體約會
大家竟然忙到沒有第二次
讓我很難過
是誰是誰
到底是誰這麼忙啊 !
都在配合你耶 !
真的贊成去你店裡吐給你清囉 ! 哈哈
我真的很想再跟你們聊天
沒有時間限制的那種
哈哈哈哈

真的沒料到可以說這麼這麼久耶 !



然後看了很多日劇
是看完的那種喔
一整部喔
大概有五部吧 !
裡面有推的
也有非常不推的
就像是日劇版的戀空
真的不推



然後就是在家過煮飯婆的生活了
不開心不開心
可是又能怎樣
就是不自由啊


也不想下高雄
討厭討厭討厭
又能怎麼樣呢
該做的還是要
不能的還是不

所以呢

就讓他去吧
一切總會有終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