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倒數了
而且還不用一隻手了


哈哈哈
我該怎麼辦

突然發現自己沒改變
那種感覺好糟


還有一種
什麼都不想做
又什麼都想做
卻無法行動的無力感


好煩喔

誰說亞洲女生很吃香啊 !
騙人騙人

我的紀念品不知道要帶什麼
不知道要帶多少
可不可以把加拿大帶回去 ? !

或是乾脆不要回去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我不想這樣就走

什麼都沒做到的半調子

我討厭半調子


可是偏偏我就是一個半調子


而且還標準到不能在標準





誰快來殺死這樣的我吧







這邊弄一下
那邊碰一下

哪裡才是你真正想做好的

6 個星期
說到底
什麼都做不到
又好像可以做好多


也許最後還是只能怪我自己吧



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