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來囉 !
雖然忙得亂七八糟
也還是要烤肉慶祝一下

其實已經好多年沒有烤肉慶中秋了耶
都只是到燒烤店吃一吃意思意思而已

整個我覺得很沒中秋味

似乎小時候過節都比較道地



這次的烤肉我不能說很成功
有很多地方我還做得不夠不好

錢沒有準時收齊
中途還把氣氛打壞
烤肉其實我沒幫到忙
最後還沒有留到最後收拾

好像我似乎有點過於嚴肅了是吧



最近的生活真的好希望有好事發生

感覺在做的好多事

卻做了一件好對不起自己的事

那不是誰的錯
我也不能怪誰
都是我自己
沒準備好
臨陣逃跑
能怪誰

對自己的失望已經多到不能再多
卻還是一再的多下去



也許是覺得只要有好事發生
就一切都好了 ...





中秋節國一乙國二乙烤肉大會
可以算是圓滿成功落幕吧

這也許可以算是好事一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