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這麼負面的情緒了
也不是說什麼被欺負感到委屈
只是純粹的很想掉淚



原本以為會讓我想哭的人是她
可是昨天當他說起電話裡的第一句話
我就忍不住想哽咽了

從來沒有想過他會變老
聲音會這麼累
我會這麼想他

還有他會這麼想我

我們都不是直接的人
感受很多很多都放在心裡
說出來都只是淡淡的打哈哈的
所以小時候我有好多誤會
覺得他不愛我
動不動就要打我

一年一度只有一天會說愛你

但是其實我沒有任何一天是不愛你的



以前總覺得你的背影好偉大好強壯
最近它卻開始有些渺小了起來
這沒有貶意只是突然發現了
似乎不能再像以前一樣
毫無顧忌的依靠著
是不是有種該換人走在前面的感覺了



昨天晚上
久違的哭了
是很嚴重很嚴重掉淚的那種
現在也在哭

我不想示弱
可是現在的我真的很弱
感覺隨便一點點小事情
就可以把我打垮



謝謝老天爺聽見我睡前的祈禱
讓我在夢中見到了你們

可是為什麼我還是好難過
你們的臉似乎有些模糊了
不過是短短一個月的分別而已
我就已經弱到可以被任何一個隨便的誰打敗






















我真的很想







你們

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