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年的最後一天
翹了兩堂課
站上了火車
五個多小時
我到了去年最後一天的目的地
也是今年第一天開始的地方

民國 100 年真的來了
中華民國也進入三位數的年紀了 !

站了五個多小時
雖然中間有偷偷去坐一下
可是我還是覺得把畢生的站票都站盡了 !

在高雄我還穿短袖
在台東我看到溫度顯示 17 度
到花蓮只有 13 度了 !

可是小小的花蓮車站好多人
好溫暖

可惜在台東變壞的好天氣
並沒有在花蓮變好

我沒有看到 100 年的第一道曙光

甚至在回來前花蓮還下起毛毛雨了
真是哭哭

一路下來甚至玩到了台東
還在石梯坪的觀景台裡找到了 wi-fi 上去撲浪一下
噯呀呀似乎是墮落到一個不能沒有網路的生活了哈哈

東部的海真的好漂亮
就算天氣冷冷冷死人
也好想跳下去掉進去
對著海大喊的願望只許到了情人節不到
希望能成真個百分之十我也開心 !

還要說沒良心

到羅東的火車
對面是嚇人的四人組
另外一邊是奇怪的二人組

有些話我真的不會說
不是我不知道那該不該說
只是我知道這世界所有的話只要說出口後
就都不是秘密了

從羅東坐車回台北
路上都塞車
前面又閃閃閃
我們嘰嘰喳喳
為什麼 7-11 這麼沒有東西可以吃呢
害我回家又吃東西了

新竹真的是這幾站最冷的地方耶
可是心暖暖 !
能在一年的第一天內看到好多想看到的人
真的好幸福 !

哇哈哈
我差等一下新竹到高雄那段我就環島囉 !
跨年兩天我就完成了環島壯舉耶 !

YES !
我要開始接下來的環島旅行囉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