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被弄得亂亂的



原本以為可以很正常的一直下去
又或是她說的吸引力法則會實現
為什麼要失望失望還繼續失望呢
這樣子要持續到什麼時候才甘願


可是其實我是真的連我自己到底想要什麼都不知道了



是想要還是需要呢
我是想要一個懂你懂我懂他的人還是需要呢


被說中了
我連一個可以把事情通通說出來的人都沒有
是不是都是一個人知道一些另外一個人又知道一些呢



有沒有人歡迎我 24 小時都可以打電話給他呢
就算這樣
我又真的敢打嗎



因為我是膽小鬼
我不敢跟別人說好多事

老師說雞蛋不可以通通放在一個籃子裡



所以我分散了



可是現在好後悔



一個人就好好不好
給我一個人就好
可以不用逞強面對
知道我的軟弱的人
或許這樣我就會堅強起來變得更勇敢



有時候不想自己一個人哭
也不想給別人看到自己哭
不想無聲的哭

我需要一個可以借我肩膀讓我哭他看不到還會裝做聽不到的人

又或是只要一個可以給我說說話隨便說說什麼都好的人
最好不沉重打哈哈就好



但這樣滿足了嗎
膽小鬼
膽小鬼
膽小鬼






我說我要變勇敢












辦不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