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真好
真的真的太好了

太陽明亮到一個不行
好想去海邊
可是又很想上山去
怎麼辦



在駁二太陽好大風好大
心情好好
黃色的手環是全身的大亮點
要不然烏漆嘛黑了
還有一隻貓頭鷹這樣




娃娃行在一波三折後
終於還是湊齊五人成行了
雖然我實在有點不知所措當時
好在漸入佳境




到最後根本就是完美天堂啊 !!!!!! 哈哈哈哈哈




娃娃魏如萱真的好棒


我喜歡聽 live
比聽廣播有趣多了


那個鼓
那個 bass

那個直接傳入身體不只耳朵裡的感覺


窩吼吼 好開心喔 !!!


好期待下一場 live 喔 !!!

我想我會越來越嚴重的把錢話在 live 上了吧 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即將成為有收入的人了 !!!!!!
快恭喜我 !!!!!
哈哈哈哈哈



才隔一天的網誌
心情落差也太大了吧
所以你就知道了我最近的生活壓力多大了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