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自己說
就說是你說


可是其實又有誰會替我說


似乎正面想法帶不來正面的東西
最近的一些些一些些事情都在不可掌握的狀況下偏去


以為自己可以承受
卻覺得委屈了一些


我不是你心裡最想要的那個人
我討厭你的自以為是跟理所當然
還有世界並不是以你為中心旋轉好嗎


爸爸在高雄我卻無法回家
直直接接觸碰到最深處的那塊尚未崩壞的地方
讓自己瞬間變得不正常了
連我自己也無法控制我自己了



書桌上一本一本的書
很有志氣的想一本一本啃完
卻又有些很沒骨氣的默默放棄了
這樣能不能說我是一個拿得起放得下的人


一件一件想做的事情
卻沒有一絲絲完成
把自己逼緊
好像沒有真的有被威脅的感覺


每天每天的奔波
不是為了比賽誰比誰厲害
也不是為了炫耀什麼
只是真的不小心變成了這樣而已

而且你以為我真的想嗎
如果你來當我一天的腿跟腳就知道了

更何況手臂上一塊一塊紅紅的
都還找不出原因
這事要我如何是好


其實我只是想當好朋友而已
為什麼要誤會我
對於那些事
我根本沒想過
或者是說我想了我也不會說
可是反正就不是那麼一回事


我不是超人
可是我想當超人
我也把自己當超人
只是
超人也會有想偷懶的時候
可不可以就當我已經找不到電話亭了
所以無法變身拯救世界了


對於有些人有些事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表達
原來我以為的跟你以為的不一樣
這是早就知道的事實了
只是為什麼你卻還可以這麼如此光明正大問心無愧
連我都好想佩服你
卻覺得你讓我無可言喻


還有其實我比你想像中的應該更討厭你才對
因為人要討厭一個人真的很容易
只要一點點小小的點就可以了

可是要喜歡一個人
卻要付出全部的心
怎麼可以
我怎麼可以把全部的心都給你呢
萬一你不要了怎麼辦

可是分散風險
又會被說什麼

其實我沒有認真

其實我都只是笑一笑而已






還有
我討厭對號入座
我沒有在說那個誰誰誰
也沒有在說那個你你你他他他她她她它它它的



我唯一一個在說的





就一直都只有一個我我我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