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大概沒有什麼巧合吧

要不然每次都這麼巧,到底是為了什麼?



原來我還學不會被愛
原來我只習慣去愛人



我可以很自然自願的付出我的情感

但是當別人也對我付出情感的時候
我只覺得慌

嘿,你要什麼?
對我好對你有什麼好處?
我值得你這樣對我好嗎?


對不起
不懂事的我傷了你們的心 


希望你們都能找到更好更值得的其他人給你們愛與被愛


是沒自信使然嗎?
在只有我愛你的時候,多好多美妙
但當你也愛我的時候,好慌好害怕

對不起
我還沒準備好被愛
我還要努力變成一個更值得被愛的人




愛與被愛
是一個循環
我們都要去學習去接受

天生有人習慣去愛
天生有人習慣被愛

那也是為什麼你可以在還沒思考清楚就決定跟別人在一起的原因吧
你習慣被愛

那也是為什麼我無法接受吧
我習慣去愛

如果習慣被愛的兩個人在一起呢?
還有習慣去愛的兩個人在一起呢?
會怎麼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