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朋友約了好久
每次不是臨時變卦或是忘記訂位
總是沒有一次順利吃到小木屋
好在 在快要畢業了的時候
還是給我們機會吃到了 !!!!! 



我們這是吃的是小木屋廚房的早午餐
是屬於有菜單式的喔 !! 
跟晚安的無菜單虛訂位方式是不一樣的喔 !!
價位上來說也比較便宜一些 學生族想吃好一點也不會太有負擔 !!
價位大概在 200 ~ 300 之間 還算是中價位的早午餐
而且主餐都會附上果汁、沙拉、配菜、麵包、飲料 



附餐飲料有紅茶跟咖啡可以做選擇,不喜歡也可以補差額換其他飲料喔 !!
甜點聽說也是小木屋的招牌之一,可惜當天吃完有點太飽,所以就沒有點甜點了
要不然當天老闆也是有跟我們說有隱藏版的甜點的說 ...... 


室內環境:
(因為當天一樓老闆們有點忙來忙去,不敢打擾亂拍,所以照片從缺了)
二樓用餐環境

二樓有一整面貼滿藝文活動或廣告的牆,我家也好想要有這樣一片喔 !!

還有牆的下方有個小桌椅,地板還是透明的可以看到一樓 !!!


這裡看起來很復古,讓我小小出賣朋友一下 哈哈 XDD

如果人比較多也有大大的圓桌,很有在家裡吃飯的感覺 !!

牆上的小木框裡有好多甜點的照片 !! 真的看了好想吃喔 !!!

重頭戲餐點來囉 ~~
首先是 茶跟綜合果汁

果汁喝不太出來確切有什麼水果,好像有香蕉、芭樂等
不過是好喝的,就算是討厭香蕉的我也還是喝光光囉 !! 35718ea78d0be62f2118aa54ac61efb7  
紅茶是無糖的錫蘭紅茶,很香,味道很濃,我很喜歡 !! 
而且還可以無限續杯喔 ~
當天我們三個人因為都點紅茶,所以它是用一大壺裝上來給我們,讓我們用小杯子分著喝

沙拉

有水果也有蔬菜加上的是蜂蜜芥末子醬汁
酸酸甜甜的,很適合夏天,很開胃的味道
我是只對醬汁很印象深刻,其他的東西好像就跟一般沙拉一樣啦 哈哈

主餐主餐要上菜囉 ~~
主餐皆會附上配菜、薯泥跟自製手工麵包,所以可能每次去麵包都不一樣喔 !!
第一道 歐姆蛋

由於歐姆蛋已經很多蛋了,所以就沒有炒蛋了
這個不是我點的,所以只有分食到一小塊
但很嫩,可是最印象深刻的是上面代替番茄醬的炒番茄 !! 
真的很驚艷 !! 比番茄醬好吃太多了 !! 番茄味又重 !! 好喜歡這樣天然的番茄醬喔 !!

第二道 青醬雞排

這是我點的我點的 !!!
小木屋的雞排真的好好吃喔 !! 好吃到會轉圈圈喔 ~~ 58c6bf977ff3de1655234d1ce707db73  
很嫩也很多汁,只是青醬味好像比較沒有那麼重啦
重口味的朋友們可以會覺得不太夠味,但我覺得很剛好 哈哈 
炒蛋呢,也是很扎實的味道,而且放成一球好可愛,上面也有大加分的番茄 棒棒 !! 
薯泥裡有軟軟的蔬菜,好像是洋蔥之類的,但洋蔥味不重,上面還有甜椒跟菇菇,是很中式的薯泥
最後配菜是泡菜豆腐,泡菜是屬於台式配臭豆腐的那種泡菜,酸酸甜甜的,跟豆腐很搭
(不過好像本來就是用來配臭豆腐的嘛 哈哈)

第三道 香草鮭魚排

鮭魚還蠻大一片的,而且也夠新鮮,油脂豐富
但也不是我點的啦 ~~ 吃一小小口只有這樣的心得 哈哈



整體來說
用完餐心得非常滿意 !!
沒有一道菜是我覺得不好吃的啦 ~~
同行友人也都讚譽有加 !!
吃得飽飽的又很營養
只是可惜沒有吃道甜點,原本很期待的說
吃飽飽後就忘記了啦
只好看看下次還有沒有機會了

說真的,吃完後還蠻想試試看它們沒菜單的晚餐的
但身為窮學生,不知道有沒有這樣奢侈的時候啊 ~
還是等家裡的人下來高雄玩的時候一起去吧 !!
是很適合全家人一起去吃飯的地方呢 !! 35718ea78d0be62f2118aa54ac61efb7  




店家資訊:小木屋廚房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公園二路12巷13號
電話:07-5217470(用餐前記得先預約喔 !! 
營業時間:Wed - Sun 10:00 - 15:00, 19:00 - 22:00,週一週二公休
店家 FB :小木屋 + Stubborn Life 石尚烘培小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