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讓我發發花痴之韓孝周真的好美!雖然這部片在 W 之前就有了,但我是因為看了 W 才正式認識她的,看她跟鐘碩的互動,誰不想談戀愛啊~

《愛上變身情人 뷰티 인사이드 The Beauty Inside》
undefined

導演:白宗烈
主演:韓孝周
片長:126 分鐘
上映日期:2015.9.11(台灣)

(以上資料轉載於維基百科)

看完之後就忍不住想寫點東西,雖然應該不多

一樣是劇透滿滿的心得感想,請小心服用

我是一個很害怕一成不變的人,我沒辦法接受一樣的事情一直重複的做,光想像就覺得可怕,所以或許跟一個會變來變去的人談戀愛會很適合我吧!但這樣想想也覺得可怕(好麻煩的人喔)

因為眼睛太方便了,常常我們都過度依賴了,眼見為憑,但明明很多東西是看不見的卻能感覺到真真實實存在的啊。

對於人的第一印象,你靠外表判斷是佔了幾成呢?我可以老實說,我大概佔了八成,我是標準的外貌協會,誰不喜歡看好看的東西呢?
所以在禹鎮第一次接觸怡秀的時候,就觀望了很多天,選出了當下覺得最適當的外表,不過我們看過電影後面的人都知道,怡秀不是對外表有要求的人,那為什麼禹鎮還是特別注意呢?雖然外表樣子我們不能決定,但好看的樣子,能增加自信,覺得告白更容易成功,也能讓對方對自己的第一眼留下比較好的印象,這絕對是多多少少有點相關的,在我們還不知道對方是怎麼樣的人的時候,總是希望能有最好的表現,在對方面前

只是沒想到,當初非常迫切只想著要限定在這一天的活動,卻貪心的想要更多了,定下了明天的約會,為了不變身,保持著不睡覺,但是能持續多久?

睡著了,變身了,失約了,太愛了,捨不得放手

就算必須換個身份,也還是想接近。
就算是個難以相信的秘密,也還是想讓妳相信。
就算我愛妳,也還是很掙扎讓你必須面對這樣的我。

沒想到的是,接受比起維持容易。每天都跟一個外表不一樣的人,但內在一樣的人在一起,比想像中更加容易啊,因為你還是你,你的內在,不會因為你長不一樣而有所變化,在相處過程中,也許外表比我們想像的更加不重要

不安全感才是一切的原因,沒辦法在人群中一眼看到你,甚至連找尋的標準、方法都沒有,不知道你今天是哪張臉?性別?年紀?就算你會來找我,我也想要能好好說服自己這是你的方法啊。我不要當你找到我之後,我卻認不出你啊。

所以沒辦法了,以為可以好好的,以為遇到對的人的,還是在互相消磨啊,彼此生命的亮度

離開才是愛情最無私的表現吧!

互相走回最初的生活,不是恢復原狀,在改變過後,就沒有什麼原狀了,只是看似改變前的原狀而已,但對於曾經的重要他人,哪有這麼容易抹去

因為不知道今天你是誰,可以在所有人身上找到你,所以我看著每個人,以想像現在的你
因為你不知道今天我是誰,可以輕易的靠近你,所以選擇遠離,以距離控制自己

但你不在身邊的痛苦,比認不出你又大個更多啊,就算每一天都不同又怎麼樣?只要你還是在身邊這件事不變,就好了
以不同的姿態,給你更多的愛,走近你,與你分享

所愛的、重要的不是你會變的外表,而是你不變的內在,每天每天我也是跟昨天的我不一樣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Wendy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